我 愛 他 ♥

2011/1/22

♥ , 我的 ' 他 ' .



.

如果一個男生告訴你他的心早已死了 , 被你喜歡很好 , 至少感到你的真 。
那時候的你第一個想法會是怎樣的 ?
拒絕你 ? 還是 ....

他在我心目中是個很特別的男生 :)
在我認識那麼多男生之中 , 他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一個
沒人可以在我心目中代替的了他

如果你試著真正的去愛一個人
你和我的感受是一樣的

你和我說過你知道我的心在想什麽
你真的猜對了 , 你真的知道我的心在想什麽
沒人會猜的了我的心在想什麽 , 就只有你第一個男生知道
我的一舉一動你都能猜得出來
你還說我是喜歡你的 , 我明白你的心意 , 我怕你不理我 , 所以時常都把話說反
是 !! 我怕你不理我 , 所以時常把話說反

昨天 , 我試著去忍 , 不去信息你 , 我終於忍到了
今天也一樣 , 試著不去找你
我知道你一定明白我在想什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