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1/2/27

I‘m __ 恩 :)

我又上來吵了 :p
好啦 , 我證明我真的越來越懶惰寫部落格了 :(
有種衝動的感覺像關掉 :s
可是我又有點捨不得 xp

23-2-2011 @ JR One

那天是我最後一天見王靖媛了 :(
衰婆要去台灣讀書了
捨不得 , 所以哭了
回到家就哭了 , 隔天起來又哭 =I
愛哭包就是這樣
衰婆 , 我會想念你的 ,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T.T

( 抱歉 , 和衰婆拍的照片留在她的電話里 , 所以沒得看 :x )


hua ♥

nicky ♥

sin ♥

qii ♥

sin , qii and me ♥

mwahx ♥

這張照片真的很難得 , 我知道我很醜 , 可是難得八個八婆一起拍照 , 什麽都值得 :) ♥

27 - 2 - 2011 @ 乖女

今天我就在家做宅女 x)
他去了公幹 , 所以我只好在家咯 :D


我的一天就這樣的過了 , 悶透了 ! 囧

我愛你 ; 寶貝們 ♥

-----------------------------------

最近都愛上了這首歌 :D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无人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晴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 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泪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让你去延续
我相信我就 会看到彩虹的涟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