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1/3/3

One month ♥

Mr Tan , We've been together for a month
Thank's for your tolerance and your love

陳先生 ,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 , 我決不會忘掉 :)

雖然有時候一直在你面前耍脾氣
可是你還是那麼的遷就我 , 哄我
還有很多很多的 ...

你讓我感覺到伱對我的愛是真

所以以後你一定要遷就我哦
因為我是你的大小姐 :P

只有我可以對你耍脾氣 , 你不能 XD
你只能疼我 , 愛我 , 喜歡我 , 哄我

我就是那麼的愛無理取鬧 , 而且還很霸道 :D
只對你一個 ; 陳淵恒

* ( 肉麻話不要在這裡說 , 等我們兩見到面才慢慢說 :P )

ILY & IMY :)




________ My Mr Tan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