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1/3/30

:DD ♥

Buahhhh

上個星期六和家人去了Johor , 因為我的大姑婆生日 :x 一個字 " 悶 " !

真的是夠力悶 。那天超想念陳先生的 :DDD


去著Johor的時候 , 爺爺拼命和我說話 , 不給我睡覺 :@

我發誓以後做車都坐後面好了 , 坐前面真的很難受 , 要睡都不能睡 , 簡直就是在折磨著我 !!

不給我睡覺我不是拍照咯 , 爺爺說頂我不順 , 呵呵 x)



爺爺一直和我說 : " 哇 , yan你看 , 幾多燕子啊 ! " ==

爺爺 , pleaseee啦 , 跟我講等於對牛彈琴而已 . :D


我的最愛


陳先生的最愛


下午終於到了大姑婆的家 , 終於可以睡下午覺 , 怎知道大姑婆說去表舅家睡 , 不是在她家睡 ! 靠 , 我的午覺就這樣沒了 , 還要做整整一個小時半的車才到親戚家 , 屁股都著火了啦 !

沒得睡覺又在拍照 , 真的夠力自戀 , beh tahannn :x


Oh yeahhh , 終於到親戚家了 :DD

有時間讓我睡我竟然睡不著了 , 這就叫做犯賤 !!



到了晚上 , 全部扮美美去吃晚餐

可是我的胃口不和那邊的口味 , 沒什麼吃 , 就一直在那邊拍照 , 表伯看到我一直猛笑我 ==

討厭 , 不要一直笑人家啦 , 會害羞的嘛 :$ ( 靠 , 我懶得理你 )


:目


Teeheee

( Yyoyo love this pic :DD )


扮斯文 x)))


我cutieee的grandmaaa


Fiufittt :x

-----------------------------------


吃完晚餐後就回家睡覺 , 那時候確實有點不開心

都是我不好 :((


隔天七早八早被兩個魔鬼給吵醒 , 我的兩個dinasour :x

討厭 , 想再睡都睡不到了 , 跟你們拼了 :@

一整個早上都躲在家 " 發霉 " !

到了下午才出去吃午餐 , 順便走個街 :DD

可是什麽都沒買到 :((

吃完午餐就balik kampung sendiri :DD

可以見我的陳先生


所謂的 " 老帥哥 " :DD

我的爺爺很靚仔horrr ?! 0.o


回到家都已經六點了 , zazalam收拾好東西然後沖凉等陳ah dear來

當然也不少了那兩隻dinasour ==

他們最愛做sportlight


還有 , 陳先生說我肥了 , 討厭 , 擦一天不見就說我肥了 ! 氣死我了 :@

可是他說如果我肥了他照喔 , Lamm sii wo liaooo x))


吃完晚餐一支箭載他們回家 , 然後和我的陳先生去拍拖 :DD

Buahhhh , " sweet sweet " 啊啊啊 !

( 婆婆叫我講的 , 超可愛的她 )


我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就這樣的過了

雖然是悶 , 可是還是快樂 :))


***** ~~~ *****


這個星期六就去掃墓了 , 肯定變燒豬 !

陳先生 , 你不可以不要我 !!

你不要我 , 我跟你拼了 :DD


我和陳先生在一起第二個月

感覺時間過得好慢 , 好像不會走這樣 ==

可是每當我和陳先生一起的時候 , 時間就過得特別快的

臭雞蛋 , 時間在是在耍我哦 !! :@


不過我很開心 , 有你的陪伴 , 永遠都不感到寂寞

你 , 陳淵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