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1/4/19

相思病 =|

我可以在這邊亂喊亂叫嗎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我的陳先生要離開我一個星期到別的地方去公幹 .
我撞牆死掉算了 :x

沒有你在我的身邊真的很不習慣 , 今天第一天沒的見你
接下來的那幾天我沒眼看我自己 , Jia Lat Liao !!

Dear , 我很想你 :(




~~~~~__~~~~~

星期六那天不做工 , 陪陳先生工作 , 一整天都待在他的身邊 :)
我喜歡每次有他在我身邊的感覺





~~~~~ __ ~~~~~

今晚跟了朋友出去吹水
不錯 , 有講有笑
我想我這個星期肯定吵死他們了 , 因為我不想在家里發霉 !!




我的寶貝

:目


陳啊Dear , 你快點回來啦 , 一天沒聞到你的味道就快要呼吸不到了啦 , XD
我忍 , 我一定要忍忍忍忍忍 !!!


廢話寫完 , 晚安啦 , 我的寶貝們


EltonTanYuanHengIMissYouAndILoveYouMuc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