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1/3/23

啦哪嘛喂唔哇嚕 ♥ x)

啦啦啦啦啦啦 , 我張瑜恩終於飛回來這邊料 >< 好啦 , 我真的越來越懶惰寫部落格了 , 哭 T^T 我現在可以說是幸福到了極點 , 再誇張點 ---> 過線料 ^^v

每天放工回家后就LALALAM沖凉 , 等陳先生來載我去吃" 甜甜 " , 婆婆叫我講的 =.=
* 婆婆的口裡最近都一直出現這句話 , 不斷在我耳邊重複又重複的說 " sweet sweet " , 聽了都會起雞皮疙瘩 ><

今天拿成績 , 一級棒啊啊啊 !! 成績單一到手了第一時間就飄去最低下去看layak不layak先 ! :D 結果是 " LAYAK mendapat sijil " , pheww !
回家不用給家人鳥了 :D
我也不差 , 拿到sijil就可以料 , 不鳥他那麼多 XD

可是我還是給媽媽鳥 , 媽媽一直要逼我去的讀書 , 可是我不想再去讀了
我一直以來都不敢和他說我心裡在想什麽 , 可是今天不知道爲什麽很勇敢地說出我想說的話 , 卻又傷了媽媽的心 :'(
媽媽哭了 , 我也跟著哭 。
第一次聽到媽媽哭 , 我真的很不孝 , 對吧 ?!
媽媽 , 我只希望你能體諒我其實想要的是什麽 。
越想越心痛 , 歌都會唱 " 越問越傷心 , ( 廣東歌 ) " , 而我是越講越傷心 :x


不講傷心事 , 講喜事 , :$
來繼續看我講廢話 @#$%^&*!#%@%^&*%


最近做工越做越懶 , 囧 !
不知道哪一天料 , 身體不舒服 , 和爺爺請了病假 :D ,
結果早上真的去看醫生 , 婆婆陪我去 :D
( Gamm gokk zhen haii warmmm sei ngor jor , neii deii henn mm douu gam duoo geh larrr x)
下午就光明正大的溜出去陪陳先生公幹 Weeeeeeeee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這個星期六我要飄去Johor料 , 張家大姐生日 :x ( 簡單來講爺爺的姐姐生日 ) 不能見陳先生了 , 哭慘 T^T 掛住你 , 我的陳阿Dear





一家人 , 一家親 , 一家和藹可親 :D
他家的cai cai狗 , 名叫陳菜菜
oppsssss , 蠻好聽下的 XD
陳先生最愛的狗 , 連我也比不上狗 , 我真的連狗都不如啊 T.T
hehehe , 開玩笑的啦 , 我知道他還是最愛我的 ^^v

陳先生 , 你說過的哦 , 就算有人給你三億都好 , 你都不會放棄我的 , 我記到心底去了 , 別想落跑

張家 , 所有人
菜菜狗
陳家小妹
我更 陳先生 ( lamm sii nii ) :D
mwahxx , Go Oii Oii Liaooo , BERAMBUSSSS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