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2

我的感覺 ❀

-

孝順父母是我們應該做的 , 要不是父母 , 我們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嗎 ? 所以不要時常跟爸媽頂嘴 , 他們嘮叨你是爲了你好 , 關心你 , 愛護你 , 不要因為他們嘮叨你幾句就和他們大吵一番 , 這只會傷透他們的心 , 有時候他們偷偷地躲起來哭我們也不知道 , 他們哭不是因為你頂他的嘴 , 而是爲什麽你不明白他們的心 , 他們做什麽第一個想起的就是為了我們 , 他們為我們著想 , 可是我們有為過他們著想嗎 ?! 我們明白他們為我們做的事情嗎 ? 我們不明白 , 反而還會打罵他們一餐 , 甚至不和他們說話 ..
.
如果等到有一天 , 他們不再嘮叨你 , 什麽事都不理了 , 那就是他們心淡的時候了 , 他們心灰意冷了 , 那時候你才明白突然間沒有了兩老的在我背後嘮叨我是多么的不自在 , 沒有了父母的長氣聲音 , 沒有了父母疼愛的感覺 , 那瞬間伱開始後悔都來不及了 ..
.
.
恩 ❀ :) 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