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9

讀書的乖女 ♥

現在是1:20AM
我依然還在溫習歷史
* 沒想到我會有那麼勤勞的一天 xD
* " 驚訝 "

一邊聽歌一邊溫習老師所教過的東西
現在看回老師所教的
真的有點覺得老師是有一行的
那麼多渣巴郎sejarah老師還是能背完
厲害 , 佩服 , 敬佩

誰叫我每次上sejarah課叻老師在前面教書的時候我就在後面睡覺
自己拿來的苦 :(
可憐 ..
讀到現在才有一點進腦而已
你懂是什麽沒有 ?
在sejarah裏面最容易的
那就是 " Nyatakan lima prinsip rukun negara "
你說我厲害沒有 ? xD
我也覺得自己也是有一行的 :I
* 自己在自言自語 , 不要怪我 , 這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再來一句經典的
" 你說我行我就行 , 你說我不行我還是行 " ^^v
* 廢話我就講一大堆
如果有的考廢話我肯定拿定第一名 :S

@$%&*^%!~#$^*(&^$#@

廢話STOP !

我要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teehee


sejarah , 來來來 , 讓我疼你一番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