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12

願望 ♥

倒數五天就是我的出蛋日了 " 生日 " XD
teehee
我是個小雞 x)

我在期待期待
不知道媽咪會在新加坡寄什麽禮物送給我叻 ?
喲 ..
弄到我很想知道吶 :(
心裡癢癢的 , 不舒服 :I

而且我生日那天就開始放假了
但那不是我的假期 :(
是我即將要來臨的危險日期 " SPM "
我很怕啊啊啊 !
怎麼辦 ?
一邊開心 , 一邊在擔心

如果考不好就要跟媽咪回新加坡
我的天啊 !
我不要
我要媽咪會來就差不多 XD
可以一家團圓
這是我的一直以來在生日吹蛋糕時所許的願望
我的願望幾時才能達成啊 ? :(

很多人都說新加坡做工很好
這我知道
可是我不習慣啊
我習慣有婆婆爺爺他們在我的身邊嘮叨我
每天說我是個又肥又懶的懶惰蟲 XD
* 我就是 ! :D
如果換成是媽咪嘮叨我
就是沒有那種feeling出來
* 還要有feeling的啊 , 幾厲害下的 XD

還有很多很多的
媽咪就是做不到
媽咪有媽咪的方式去嘮叨我
婆婆爺爺也有他們的方式去嘮叨我
可是我就是比較愛婆婆爺爺的嘮叨方式

雖然媽咪是疼我
可是就是不習慣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在媽咪的身邊我什麽都不敢做
有什麽話也不敢說 , 怕會給媽咪罵
可是婆婆爺爺他們不同
他們愛和我搞笑
和他們說話又說又笑的
這種感覺真的千金難買

哎呀 ,
總之我的生日願望依然沒變過
我是多么的希望媽咪回來我這裡
婆婆真的很想念媽咪
咳 ,
看到婆婆這樣的心情
我的心情也跟著的 :(

我不希望我身邊的的人不開心
更不希望婆婆爺爺傷心
我能做的就儘量的去做到
你們不開心 , 傷心
我的心會很痛的 :(

我的願望 , 你快快來啦
我在等著你的到來 :D


i'm yan ch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