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8

cvit cvit ♥ xp

這些都是剛剛在facebook畫給我的dear , babe , sui por , lao po的
是不是很cvit cvit叻 ?
你是不是很想要叻 ?
teehee
來來來
我畫給你 :S


這是畫給我的王BalL BalL的

這個是畫給我的孫馨馨的

這個叻是畫給我的呂樺樺的

這個是畫給我的陸琪琪

這個是畫給我的hao yee

這個當然是畫給我的吳瑜瑜
* 吳瑜瑜好像有點不好聽 :S
---------------------------------------
*例外
-
我覺得最近好像要開始發橋了 :S
滿腦子都是想著一個帥氣又有氣質的男生 :X
*不是上一篇的那一個 :I
他會彈吉他
也會彈鋼琴
尤其是在他彈鋼琴的那一刻
他真的夠帥
樣子超迷人的
迷死我了
很cvit cvit下的咯
三個字可以形容他
" 一級棒 "
而且還是富家子
awww
是女生都會愛死他了
* 我也不例外 :p
認識他那麼久都不知道他會彈鋼琴 :S
我真的夠笨 !
慘了
我死定了 , 我死他了啦 :X
真糟糕 ..
-
-
* ( 發橋就是這個樣子 , x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