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29

人生 。

-

人生不只是有愛情而已
還有事業 , 朋友 , 親人和自尊 。
有些東西沒有了就是沒有了 , 讓它去 。
你應該珍惜你目前的所擁有的東西 。

** ( 突然來的感覺 ) __ . :)

-------------------------------------------

最近都在忙著考試 ,
我真的很不想那麼快考完
很多人都很希望可以快考完
可是我就和別人相反的
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原因

還是 ...
跟媽媽回新加坡 ?

可以不要給我選擇嗎 ?
我討厭選擇
這些東西顯得讓我變得更猶豫

有時候看著我的朋友可以輕輕鬆鬆的上學放學
有時間可以一起出去玩 , 一起出去做jym , 一起讀書
這些都讓我很羡慕
可是我就是不能

我不能像他們這樣
我的生活完全跟他們不一樣
完全的不一樣 ...

他們有的而我沒有
我有的而他們沒有

以為有錢什麽都是大完的嗎 ?
以為有錢的生活很好過嗎 ?
以為有錢你想要怎樣就怎樣嗎 ?

不要再在我面前說你有錢讀不讀都無所謂
我討厭這句話 !!

這世上有錢不是很了不起
最值錢的再用幾多錢買都買不到的
那就是 " 親情 , 友情 "

朋友 ,
有錢不是很" wai sui "的

像有些人
以為自己有幾分錢
就在那邊扮驕傲
請你不要扮 !

我最看不起就是這些人 !

有錢人就不能跟窮光蛋朋友做朋友嗎 ?
這是誰定的理論 ?

如果真的有這些人
我告訴你
我奉勸你
: 最好不要 , 這讓人更討厭你 !
: 我看不起你 , 我歧視你 !

--------------------------------------

朋友 ,
其實我在你們的心目中是個怎樣的人 ?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們
我從來都沒看低你們的身份
可以和你們做朋友是我的幸福 , 我的榮幸 :)



你們 __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