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4

SPM給我的壓力

SPM就快要到了 ,
我有點害怕了 ..
害怕還是要過

媽媽時常給我很大的壓力
每次只會叫我考好
但是他就是不瞭解我的成績可以好到哪裡去?!!

我害怕一旦我考不好
我就要跟媽媽回新加坡
要離開婆婆爺爺他們
我不要離開他們
我會不捨 , 我會哭

每一年里
我只能見媽媽一個星期
就只有一個星期
我怎樣和媽媽生活啊 ?!!
他不瞭解我
一點都不瞭解 , 可是我瞭解他 ..

媽 ,
你知道嗎
每一次和你通電話
我找不到話題和你談
每當你叫我考好SPM我只能回答你一個字
我只好說 "哦" ..

連這個字每當我要說出我逗會停了五秒來想是不是要說出口
我知道我一說出口就不能收回了
因為我要面對一切
或是我一說 "盡我所能去考"
你就是不給我說這句話
你每次就只會叫我考好成績給你看

不要跟我說盡你所能
你就是沒別一句 ..

媽媽 , 你知不知道你給我很大的壓力啊
我很辛苦
每次去到學校
我就會想到SPM要到了
想到SPM要到了就會想到你給我的壓力
我就快要崩潰了

你教我怎樣做啊 ?!
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