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21

left 1 day .

SPMMMMM .
還剩一天就到了
我的死期到了 >"<
怎樣好 ?

很多朋友都說怕什麽啦
家裡一大堆生意等我做
考到不好也不用盡 . :S
太離譜了 :@

這幾天都閉關在房間死讀
讀到半夜六點多才捨得睡覺
我的熊貓眼都跑出來了 T.T

這幾天都熬得很辛苦
都是爲了這個臭SPMMM !
豈有此理

沒心情寫了
繼續讀書 :I
---------------------------

例外 .
* 我不喜歡口是心非的人
在我面前和我說不愛他 , 可是在另一邊就說的愛得要命 !
我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