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6

open house

剛去了大姑朋友家吃東西
因為開open house
一句話 , " 人山人海 "
一眼看過去簡直就傻了

我超喜歡這間家
design的超合我得意
我要吹吹爺爺這樣弄了 XD

這是主人房
超大間的 , 對我來說有兩間主人房了 :S

oiioii的地方 XD

房間的客廳

化妝台

沖凉房
還有的泡沐浴 >< 我要吶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房間了
但很可惜不是我的 :(

路門出

讀書台和化妝台

oiioii的地方
我超愛的
本來還有兩間房間
可是是男的
沒興趣
所以沒拍起來
男的房間也不賴的叻
可是我對男的房間沒興趣 xp
-------------------------------
外觀也不賴耶

魚池

享受享受

真是完美的一間家 ><
-------------------------------
好啦
不要說廢話了
遲點就會輪到我了 XD
我在那邊就只是吃喝
吃完了就上朋友房間自戀下
hehe

Ahh wenn , me
Ahh wenn , me , hao yee

自戀到累了就叫朋友來幫我拍張少女照 :S


這兩張都是衰婆wenn偷拍我的
" 我知道你想念我啦 " :x
hehe
-------------------------------
我的自戀照來了 XD
可惜沒有看到臉的 :S
因為今天我的臉出了些狀況
所以不方便露出 :P


我講夠廢話了
現在已經2:56AM
是時候要睡覺了
不然我的熊貓眼更突出了 :S
晚安嚕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