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7

帥哥 ♥


*先來看我的發橋pose x)

超悶的星期日
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
只好在家裡做宅女 XD
真乖

今天也是做豬
睡到十一點多就給我弟弟吵醒
討厭 :@
本來還可以睡多幾個小時的 x)

沒辦法
給弟弟吵醒了
就到客廳看戲
* 牙都還沒刷 , 臉都還沒洗
我承認我是個懶惰豬 XD

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一點才捨得起身刷牙洗臉
然後就跟家人出去吃午餐
* 對別人來說是第二餐 , 對我來說才剛是第一餐而已 :S

吃完了爺爺突然說要帶弟弟去剪頭髮
而且還是去bunga raya剪頭髮耶
我弟弟呆了一下
本來一直哀求爺爺說不要
可是爺爺說了幾句他們就唯有犧牲自己的頭髮給bunga raya人剪了
真的超犧牲 : I
看到他們的頭髮給剪到這樣
真的笑死我了
第一次看到他們剪到哭 XD
而婆婆就笑到哭
* 婆婆越來越壞蛋了 :S

本來想放照片上來給大家分享下的
他們不給 :(
沒辦法
你們沒得看 :p
teehee

剪完頭髮就回家休息下
然後又再陪婆婆去剪頭髮
婆婆的頭髮剪到好短
簡直就可以說是男生頭 :S
一句話 " 夠yeng "

婆婆剪了頭髮一直問我好不好看
答了又答
真是夠長氣
頂她不順 :S

到了晚上跟家人去吃飯的時候
竟然看到一個帥哥
超帥的
迷死我了
皮膚夠白夠滑的
我輸給他了 :(
真的帥到無法形容 :S
* 講到好像很誇張
但這是事實 !
他是我見過最帥的男生 :X
下次有機會再見到他的話
我要衝去和他那電話號碼了 XD
* 我做到再說吧 , 我也希望我有這個膽量 :D

到現在我滿腦子還是有他的出現
忘不了他的樣貌
忘不了他的皮膚
* 我開始發橋了 :S
hehe

我就三八到這裡
繼續看我的 " 超級無敵獎門人 "

** _想念我的帥哥-ing
* 發橋發橋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