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6

sick sick sick :'(

我生病了
不是 !! 簡單來說是來 " 大姨媽 " -.-
每一次來大姨媽都弄到我好像從死門關回來這樣
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每一次都嘔吐
不是嘔吐就是肚子痛到要拿我的命

今天我也算很厲害了
可以睡到下午
昨天三點半睡覺
今天三點半才起身 :S
很夠力一下的咯
真的開玩笑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一隻豬這樣了
越來越肥
沒有人要我了 T.T


i you , you me , we are happy family :D


*這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
病到五顏六色
不說了

抱歉吶
如果看不懂我在寫什麽
請不要怪我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