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愛 他 ♥

2010/11/12

愛我 ♥

如果你愛我 , 請告訴我什麽是" 愛情 "
If you love me , please tell me what is the LOVE !
我以前的口頭談 XD
teehee

剛看回以前的舊照片來看
看到我自己創作的經典名句
所以分享下咯 :D

今天沒什麼怪事發生啊
一樣的生活 :I
超悶的

說真的 , 這樣的生活我過膩了 :S
我要改變我的生活 !
* 我改到再說 XD

........................................

沒話題寫了 , 睡覺好了 XD


* non - edited

剛出去吃晚餐的時候在車上拍的

晚安嚕 , mwa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